per day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click hype on lookbook.nu :)

ask lahh.

- - ► [我] [超] [伤] [心] ◄ - -




- - ► 我跟他最近冷淡了很多...


- - ► 我不知该怎么办...


- - ► 我觉得很辛苦...


- - ► 他突然间给了我一个超大~超大~超大的打击...


- - ► 他说他有了...


- - ► 我接受不到...


- - ► 我很想杀掉我自己...


- - ► 我自己也不想要这些事发生在我的身上...


- - ► 你觉得...


- - ► 受苦的应该是你...


- - ► 还是我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