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 day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click hype on lookbook.nu :)

ask lahh.

- - > 【 ╬ 猪 的 朋 友 ╬ 】 < - -

➹†不知道做莫会认识到一个酱笨的朋友†➹



➹†今天我看了我好朋友的blog...




➹†wretch~




➹†他说我。。。




➹†她打华语。。。天要掉下来了。。!!!!




➹†有酱夸张吗?




➹†炸到= =




➹†他说我学到很快~




➹†那当然阿~~




➹†我天才来的嘛~~




➹†哈哈哈哈哈哈~~†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