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 day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click hype on lookbook.nu :)

ask lahh.

*.*炸到下*.*

炸到!!!今天发生了很多事~

谢宝贝要走了~55~

她在KFC请我们吃东西~

吃了过后Hor~那个臭美湘又要吃麦当劳!

在半路中,谢宝贝跟她的男友吵架了……

在麦当劳还看到她的妈妈~也看到我的Bii~

他买了过后就去跳舞了~(Bye Bye~T^T)

本来谢宝贝跟她男友要和好了的~

结果她的男友竟然骂她粗口!!!是衰到!!!

好彩我的Bii没有酱子~然后我们去Clotz试衣服~
好看吗???

情侣装哦~~= =

还有那个帽子也很好看~简简单单没有花样~

试完了就去Cyclone,去Cyclone之前我们要送我们的朋友回先~

回了过后才去Cyclone~去Cyclone时我们遇到有一个马来人骑摩托fiuweeeet我们哦!!!

还问:“A Moi~Mau Nombor Telefon~~”

哇!!!还飞吻给我们!!!!!呕到半死!

WUE到啊!!!过后我们就骂他:“POKAI你会听吗?”

娃哈哈哈哈哈~~然后就顺顺利利到Cyclone见到我的Bii~

他打DOTA~我就不要理他咯~去看我朋友玩Left 4 Dead~

那些僵尸够'wat dat'= =射了过后那个头还会爆~有血喷出来的叻!几恶心~~

然后我的Bii回了我也跟着回了~然后又遇到一些马来人!!!!!(一天要遇几次-,-)

又跟我们讲‘我爱你’= =给他炸到-,-

然后回到家了就直接睡了~实在是太累~~~

今天就结束了~~~




QQ[W][A][Y]QQ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