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 day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click hype on lookbook.nu :)

ask lahh.

✖「-->讨厌==<--」✖


讨厌!!!

我都不知道什么人来的!!

根本不是我!!

还讲我讲的!!!

好意思吗
???

我很想跟他们好好以下。。。

经过他们的班。。。

想说嗨的。。。

哪里知道。。。!!


她说“ 嗨什么嗨。。。”

“又不是跟你很熟啦。。。!”



他酱子跟我讲哦!!

这些人。。。

我不会在可怜他们了的。。。

小心点吧。。。

吵了起来别怪我。。。!






☂[W][A][Y]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7